当前位置: 罗湖>

“兰精灵”亲子科普学习来啦!留深过年也要好好学习

条评论立即评论

“兰精灵”亲子科普学习来啦!留深过年也要好好学习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在梧桐山社区党委的指导下,梧桐山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梧桐山社区工会联合会联合国家兰科中心科普馆于2021年2月9日开展了主题为梧桐山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寒假课堂之“兰精灵”亲子科普学习活动。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月10日讯(记者 刘嘉敏 通讯员 王明霞)二月的深圳罗湖春意盎然,春天的气息扑面而来,为了进一步丰富和拓展罗湖区东湖街道梧桐山社区留深过年青少年的寒假生活,让学生们放飞心灵,走进春天,结交更多的社区伙伴,增加对自然的认识和热爱。在梧桐山社区党委的指导下,梧桐山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梧桐山社区工会联合会联合国家兰科中心科普馆于2021年2月9日开展了主题为梧桐山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寒假课堂之“兰精灵”亲子科普学习活动,社区共16对亲子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国家兰科中心科普馆,社区亲子们身在其中,可以充分感受大自然的美丽,在一边欣赏美景、一边拍照留念的同时,孩子们也没忘记丰富自己的知识,认真听着讲解员介绍各种兰花的知识。围柱兰、青蛙兜兰等植物的名字不停地在同学们的嘴边念叨,也在心里默默地记忆着。在参观过程中,同学们争相对自己不明白的地方进行提问。在园内游览的过程中,社区亲子们不但感受到了兰花的美,更理解到了爱护植物以及保护环境的重要性,看着他们快乐的身影。

此次活动的举办,不仅让广大社区青少年认识了兰科中心里各种兰花特点以及生活习性,拓展了他们的课外知识,提升了他们的科学素养,还培养了他们热爱大自然的情感,增加了他们对生活的热情。据了解,兰科中心以后还将会开展更多的类似公益活动培养学生的综合素质。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李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