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商务局关于外贸优质增长扶持计划项目拟取消资助资质公示的通知
2021-02-09 16:22
来源: 深圳市商务局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市商务局关于外贸优质增长扶持计划项目拟取消资助资质公示的通知

各有关企业:

为加强财政专项资金管理,自觉接受社会各界监督,根据《深圳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统筹小组办公室关于在行政管理及政务服务过程中使用信用信息记录和信用报告的通知》、《深圳市商务局财政专项资金失信联合惩戒核查工作指引》的规定要求,现将2021年外贸优质增长扶持计划项目拟取消资助资质企业信息在深圳市商务局网站(网址:http://commerce.sz.gov.cn/)予以公示,具体如下:

1.深圳市科力尔电机有限公司存在部门违规行为。

2.深圳市邦贝尔电子有限公司纳入最高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3.帕诺迪电器(深圳)有限公司纳入最高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针对以上3家企业,我局拟取消其外贸优质增长扶持计划项目资助资质。如有异议,请在公布之日起7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注明通讯地址和联系方式并加盖企业公章)向我局反映。

投诉受理:对外贸易处,88101993

监督处理:综合法规处,88107014

传真:88107008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福华一路1号大中华国际交易广场12楼

邮编:518035

特此通知。

[编辑:黄春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