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怎么过?罗湖备好“福”“购”“游”“食”“艺”等你来
2021-02-09 16:3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春节怎么过?罗湖备好“福”“购”“游”“食”“艺”等你来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月9日讯实习生 覃钰清 记者 彭桂红)年年迎新春,罗湖有新意。为做好市民留深过年服务保障、营造喜庆祥和节日氛围,罗湖区特别推出了“罗湖过年必备宝典”,福利礼包、购物优惠、美食消费……你想知道的在这里应有尽有。同时,罗湖区还将为市民奉上近百场精彩的新春活动盛宴,赏花看展、文体健身、亲子交友等活动等你参加。

罗湖过年有“宝典” 实心实意过大年

过年期间罗湖有什么福利?刚拿了年终奖,去哪里购物最划算?全家出游,罗湖哪些地方值得打卡?亲朋聚餐,罗湖有哪些“抚慰人心”的美食?为让在罗湖过年的市民们感受到诚意和贴心,罗湖区在“新时代新罗湖”微信、“罗湖+”APP等多个平台开通“罗湖过年必备宝典”栏目,为各位市民带来包括福利礼包、购物优惠、游乐推介、美食消费、文艺演出等等“新鲜火热辣”的罗湖过年指南,让市民一键掌握春节罗湖吃喝玩乐攻略。

扫码关注“新时代罗湖”微信公众号或下载“罗湖+”App获取“罗湖过年必备宝典”。

奖品福利送不停 百场活动过新春

今年春节怎么过?罗湖有啥好礼?500万元新春消费券、百万购车礼、新春光影秀、花艺美景、亲子阅读……春节期间,罗湖区在“i罗湖”微信公众号、“i罗湖APP”开设新春活动专区为市民朋友们网罗了新春期间在罗湖举办的各类大小活动,其中包括乐享优惠、党群礼包、文体荟萃、群团相伴、光影花展五大主题,近百场新春活动盛宴。


据记者了解,在本次“乐享优惠”活动中,有两大福利礼券正在派送。市民朋友只需购买含税价在10万元(含)以上汽车,就能获赠新春2000元购物卡,礼品总共有1000份,先到先得。此外,罗湖还派发500万元新春消费券,最高金额可达100元,留深市民均可领取。

扫码参与罗湖新春精彩活动。

同时,罗湖区还推出了趣味十足的“万象罗湖唱新春”抖音线上k歌大赛,营造全民k歌迎新春的热潮。唱你心中想唱的歌曲,歌曲形式、曲目不限,只要内容积极向上,且充满正能量即可。此次比赛共设6万元现金280个奖,最高可获得2888元现金!

扫码参与“万象罗湖唱新春”抖音线上k歌大赛。

 

[编辑:李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