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罗湖>

春节期间,弘法寺、仙湖植物园这些时段暂停对外开放

条评论立即评论

春节期间,弘法寺、仙湖植物园这些时段暂停对外开放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今年春节想去仙湖植物园、弘法寺的市民朋友,可要注意了!弘法寺在春节期间暂停对外开放,仙湖植物园也实行分时段开放。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月7日讯(记者 郭含笑 实习生 覃钰清 通讯员 王一琳)随着新年假期的到来,不少市民的游玩计划也提上日程。不过,今年春节想去仙湖植物园、弘法寺的市民朋友,可要注意了!弘法寺在春节期间暂停对外开放,仙湖植物园也实行分时段开放。

据了解,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广大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自2月10日(腊月二十九)至2月26日(正月十五),深圳弘法寺暂停对外开放。2月27日(正月十六),深圳弘法寺恢复正常开放。恢复开放后,市民仍需按弘法寺日常预约制度,进行预约购票和凭健康码入寺。

此外,结合当前防疫形势,仙湖植物园自2月10日(腊月二十九)早8时至2月13日(正月初二)早8时暂停对外开放,2月13日(正月初二)早8时开始恢复正常开放。恢复开放后,市民仍需按照仙湖植物园日常预约制度,提前进行预约并凭“健康绿码”有序入园。恢复开放后园区巴士正常运营,运营时段为8:00-18:00。

据悉,景区关闭期间,罗湖交警将加大警力投入,针对罗沙路、仙湖路、莲十路、畔山路、大望新平大道、林果场牌坊、仙湖正门、仙湖北门等地设置交通管制执勤点,禁止工作以外的车辆(包括网约车和非专线巴士)进入仙湖植物园及莲塘、东湖大望外围。

为确保市民出行安全有序,罗湖交警也提醒广大市民,前往仙湖植物园尽量绿色出行。如需自驾出行,请务必提前做好园内停车预约(出行前一天早8:00后登录“深圳交警”公众号预约仙湖植物园立体停车场停车位),在保证出行安全的同时也务必做好个人安全防护。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