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罗湖>

童心童绘!大望留深学童为美好家园助力添彩

条评论立即评论

童心童绘!大望留深学童为美好家园助力添彩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为了进一步丰富留深学生的假期,美化社区环境,1月28至30日,深圳市罗湖区东湖街道大望社区党委、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联合大望学校美术学科组对社区绿道开展美化活动。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月7日讯(记者 刘晨 通讯员 王婧)为了进一步丰富留深学生的假期,美化社区环境,1月28至30日,深圳市罗湖区东湖街道大望社区党委、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联合大望学校美术学科组对社区绿道开展美化活动。

活动当天,在大望社区党委的全力支持下,在大望学校美术科组王婧、向岚、陈超、陈杰及李雪怡五位老师的带领指导下,通过前期精心准备、确定底稿、召集参与绘画的30位学生,开启了美化绿道的创作之旅。老师们细心指点,同学们专心致志、全情投入、一笔一划间流淌着对美的追求。家长义工们作为强大的支援力量一直在旁边守候服务。经历了两个下午、一个早上,近8个小时的精心创作后,一幅幅精彩的作品绽放光芒,吸引了一波又一波过路人的目光,不停的用手机拍下这新鲜出炉的“美景”。

据了解,大望社区充分建设儿童友好型社区,本次通过涂鸦活动活跃了社区童趣气氛,激发了学生的想象力和创造力,增强学生的动手能力与合作能力,充分发挥学生智慧为社区环境增光添彩,培养了孩子们的“主人翁意识”。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郭含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