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罗湖>

暖心!罗湖为辖区18家影院留深员工发放新春礼包

条评论立即评论

暖心!罗湖为辖区18家影院留深员工发放新春礼包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为关爱罗湖辖区影院留深过年员工,罗湖区新闻出版局主动谋划,靠前服务,为辖区18家影院留深员工发放新春慰问礼包,营造栓心留人的良好氛围,让影院员工能够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感受到家的温暖。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月7日讯(记者 刘晨 通讯员 黄洋)近日,为关爱深圳市罗湖辖区影院留深过年员工,罗湖区新闻出版局主动谋划,靠前服务,为辖区18家影院留深员工发放新春慰问礼包,营造拴心留人的良好氛围,让影院员工能够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感受到家的温暖。

据了解,影院复工以来,罗湖新闻出版局积极主动作为,多措并举帮助影院走出困境。一边积极主动与上级行业主管部门对接,及时了解政策和进展,一边主动联系企业负责人,耐心宣讲相关政策,适时为企业排忧解难。

据悉,2020年6月,罗湖新闻出版局将国家、省对电影行业专项扶持资金109万元第一时间发放到所有电影企业,在防疫物资相对紧张的情况下,从区防疫物资中调拨10万只口罩助推影院复工复产。2020年7月,影院复工后,充分利用政策,主动协调区文广旅体局,以特别国债的形式为影院所有在职员工发放稳岗补助61.45万元。此外,为促进影院消费,罗湖新闻出版局还通过公益电影票采购的方式,采购10万元影票发放给一线抗疫医务人员、公安干警和困难群众。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郭含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