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罗湖>

艺术潮玩、年味美食......“艺展好生活”新春集市再度来袭

条评论立即评论

艺术潮玩、年味美食......“艺展好生活”新春集市再度来袭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艺展好生活”新春集市不打烊,新春集市第二期与你见面,就在2月6日-2月10日11:00-17:00,留深过年不愁没地方逛,来新春集市逐一体验。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月5日讯(记者 刘嘉敏 通讯员 颜家俊)艺展中心春节不打烊,陪你留深过大年。此前“艺展好生活新春集市第一期刚刚落下帷幕,收获不少市民的追捧,大家在买到满意年货的同时,纷纷感叹还没买够、吃够、玩够!为此,“艺展好生活新春集市不打烊,新春集市第二期与你见面,就在2月6日-2月10日11:00-17:00,留深过年不愁没地方逛,来新春集市逐一体验。

艺术潮玩创意手作、么么哒潮玩、原创饰品&手作包包、原创服饰、都市丽人杂货铺、年味儿美食......这次的集市为大家带来了更多新奇好玩的商品,茶器礼盒、玻璃酒具、文房四宝、茶道香器、餐厨用具、非遗手作、手写春联、冰糖葫芦、糖果、龙须糖、各种年味美食、潮玩手办、年宵花等琳琅满目。

除了商品外,集市还带来了不少非遗传承技艺。在我们的脑海里,糖画是很多人儿时抹不去的美好记忆。艺人端坐于糖画摊前,执勺在手,经过短暂构思,飞快地将勺中的糖液挥洒在光洁如镜的大理石板上,一幅糖画栩栩如生。此外,一幅春联开启新年好运,现场还有书法大师手写春联限时供应。

除了逛热闹的新春集市之外,在艺展中心还能感受家居艺术之美,这里汇聚了多家国内外中高端家居品牌,呈现风格多样的设计精品。无论是室内设计、空间陈设、家居用品、花艺画艺、手工艺品等,你都能在这个家居艺术的生活美学体验空间,找到灵感,快快带上家人到艺展中心来一次家居艺术之旅吧。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李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