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关于春节期间调整我市预约政策的通告
2021-02-05 18:02
来源: 深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关于春节期间调整我市预约政策的通告

为做好春节期间的交通管理,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之规定,现对我市预约通行政策进行调整,通告如下:

一、大鹏新区预约政策

2月11日至2月17日期间(农历大年三十至正月初六),启动大鹏半岛预约通行措施,交通管制区域为大鹏新区迭福山隧道以南(含迭福山隧道)所有道路。9座及以下小型客车,通过深圳交警微信公众号、深圳交警官网、预约通行二维码、商户代约等途径预约成功后,允许按预约时间进入管制区域行驶,离开时间不受限制。

备案车辆、公交车、出租车、载货汽车、警车、消防车、救护车、工程救险车、10座及以上客车、以及前往惠州等地仅需在盐坝高速通行的过境车辆,不受本通告限制。

二、仙湖植物园预约政策

春节期间,仙湖植物园按照日常节假日实行停车预约,9座及以下小型客车(出租车除外),通过“深圳交警”微信公众号,深圳交警网站、预约通行二维码等渠道预约成功,可以在仙湖植物园南门停车楼停放。

仙湖植物园停车预约的具体日期以仙湖植物园对外公告为准,仙湖植物园正常开放的日期均可预约停放。

本通告自2021年2月11日至2021年2月17日施行。

特此通告。

[编辑:贺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