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罗湖>

留深不孤“读” 罗湖区图书馆春节不打烊

条评论立即评论

留深不孤“读” 罗湖区图书馆春节不打烊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春节不打烊,书香过大年。为丰富留深市民的精神文化生活,罗湖区图书馆过渡馆和18家悠·图书馆在春节期间均对外开放。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月5日讯(记者 刘嘉敏 通讯员 张蕾)春节不打烊,书香过大年。为丰富留深市民的精神文化生活,罗湖区图书馆过渡馆和18家悠·图书馆在春节期间均对外开放。其中,各馆除夕至年初三开放时间为10:00-17:00,从年初五起将恢复正常开放时间。

此外,罗湖区图书馆还将为读者们送上新春大礼。在年初一当天,过渡馆前20位读者、各悠·图书馆前10位读者还可获赠新春祝福好礼:由罗湖区图书馆定制的珍藏版藏书票一份。春节期间,读者无需预约,现场扫描“到访登记”二维码,出示绿码和通过体温检测即可入馆。

与此同时,罗湖区图书馆24小时开放,读者可随时访问和使用海量数字资源。2月1日至28日,罗湖区图书馆也将推出一系列线上新春主题活动,包括“新年七天乐·好礼享不停:传统文化知识线上有奖问答活动”、“深圳新春·圳很美好:在线摄影征集活动”、“听,牛年的书声:罗图听书争霸赛”等,为读者提供丰富多彩的文化盛宴,一同欢度新春佳节。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李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