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罗湖>

深圳珠宝博物馆春节不闭馆 还有馆长导赏团首发!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珠宝博物馆春节不闭馆 还有馆长导赏团首发!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新年假期间,深圳珠宝博物馆不仅不闭馆,还为大家奉上精彩节目,馆长导赏团首发,还有亲子DIY活动,春节留深的娃儿们,千万不要错过!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月5日讯(记者 刘嘉敏 通讯员 彭媚)翠竹山下,洪湖岸边,在“因水得财,因贝而富”的水贝珠宝聚集基地,还有这样一个贯通古今中外、内涵十足的珠宝博物馆,市民可免费预约参观。新年假期间,深圳珠宝博物馆不仅不闭馆,还为大家奉上精彩节目,馆长导赏团首发,还有亲子DIY活动,春节留深的娃儿们,千万不要错过!

春节期间,市民可通过“珠宝博物馆”微信公众号,左下方“参观”栏,点击“门票预约”,预约好参观时段,到场进行核销即可。

2月12日,深圳珠宝博物馆将举办馆长导赏日活动,市民同样可在“珠宝博物馆”微信公众号预约平台上进行预约,预约馆长导赏时段是2月12日14:00时段或2月17日14:00时段,到场进行票务核销即可。

平日的水贝街区熙熙攘攘,车水马龙,但是每逢过年,这里就成了市民慢生活的地方,逛逛博物馆,享受美食,顺路再爬爬翠竹山,漫步洪湖边,不辜负你的留深假期。

【交通指引】

地址:深圳市罗湖区贝丽北路20号金展珠宝广场3、4楼

公交:翠竹大厦站,2、62、63、83、107、、203、376、911、M329、M559路

地铁:田贝地铁站,地铁3/7号线,C/F出口

【入场方式】

节假日期间,请从金展珠宝广场南门(水贝一路)深圳珠宝博物馆入口,通过直梯上三楼入场。从负二、负三停车场到达,可通过指引乘坐博物馆专属直梯到达三楼。

【温馨提示】

疫情期间,请到场观众配合现场的体温测试以及行程码、健康码的检查。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李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