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一女子掏钱致谢消防员后跑了,消防员冲了出去!
2021-02-04 14:28
来源: 深圳特区报

深圳一女子掏钱致谢消防员后跑了,消防员冲了出去!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2月4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戚金城 通讯员 陈海源)2月2日0时43分许,深圳南山一女子求助塘朗消防救援站帮忙取无名指上的戒指。原来,当时该女子无名指已经肿胀,无法自行取下,社康医生建议找消防队帮忙,故该女子立即打车到塘朗消防救援站寻求帮助。

记者了解到,塘朗消防站消防员不到5分钟就把戒指取下来了。该女子为表示感谢,随手掏出几百块钱以示感谢,这一举动吓坏了在场的消防员。在场消防员立即将钱还回该女子。没想到的是,该女子前后三次把钱放在出入营门的门禁上……消防员再三告诉她,让她把钱拿回去,并送她出门。

出门后,该女子趁消防员不注意再次将钱放在门禁上跑了。后来,消防员马上追了出去,把钱还回该女子。

[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