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罗湖>

清水河街道梅园社区党委开展新春慰问

条评论立即评论

清水河街道梅园社区党委开展新春慰问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春节临近,年味渐浓,罗湖区清水河街道梅园社区党委开展新春慰问,为辖区老党员、困难党员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慰问,并致以新春的祝福。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月3日讯(记者 刘晨 通讯员 姚兰)春节临近,年味渐浓,罗湖区清水河街道梅园社区党委开展新春慰问,为辖区老党员、困难党员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慰问,并致以新春的祝福。

2月3日下午,罗湖区清水河街道四级调研员,梅园社区第一书记黄大满,梅园社区党委书记曾建辉,党委副书记陈秋珊,兼职副书记、社区警长张少斌与党支部书记等一行走访慰问老党员。

走访中,黄大满分别与老党员们一家拉家常、问冷暖,关切询问老党员们一家目前生活情况,并送上慰问金、慰问品致以新春祝福,使大家充分感受到了社区的温暖;同时叮嘱社区干部要时常关注他们的生活起居,关爱老党员们,对困难的党员也要尽力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老党员们纷纷对党组织的关心表示感谢。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彭桂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