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务局被评为2020年第四季度优秀窗口单位
2021-02-03 17:19
来源: 市水务局信息提供
人工智能朗读:

市水务局被评为2020年第四季度优秀窗口单位

近日,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公布2020年第四季度进驻行政服务大厅窗口单位和工作人员考评结果,市水务局再次被评为优秀窗口单位,在全市40家入驻窗口单位中综合排名第一,2名窗口工作人员被评为优秀窗口工作人员。2020年,市水务局政务服务窗口共获赠锦旗7面,表扬信4封。

市水务局始终以“群众的满意”为工作目标,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行政许可服务工作,在提高工作效率和服务质量上下功夫,不断简化审批环节、压缩审批时限,借助优化营商环境推动新一轮的项目梳理工作,并结合本局行政许可实际情况,以深化行政审批改革为切入点,扩大秒批事项范围,20%政务服务事项实现“秒批”,为办事企业提供便利,受到社会各界的肯定和好评。(审批服务处(政策法规处)练莉)

[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