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罗湖>

罗湖区杂技家协会成立 助力罗湖文化事业发展

条评论立即评论

罗湖区杂技家协会成立 助力罗湖文化事业发展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2月2日下午,罗湖区杂技家协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隆重召开。大会选举产生了罗湖区杂技家协会第一届理事会和主席团。叶茂当选为罗湖区杂技家协会主席。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月2日讯(记者 刘嘉敏 通讯员 邢芳)2021年2月2日下午,罗湖区杂技家协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隆重召开。大会选举产生了罗湖区杂技家协会第一届理事会和主席团。叶茂当选为罗湖区杂技家协会主席,秦泽欣、邢芳、林尤恩、程露露当选为副主席。

戴素霞代表罗湖区文联10个协会对区杂协成立表示祝贺,并对协会未来发展提出明确要求,希望广大区杂技家协会会员为罗湖文化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茹仙古丽表示,市杂协将全力指导、支持罗湖区杂协的发展。张忠亮代表市文联党组对罗湖区杂协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希望在协会主席团的领导下,全体会员要增强政治意识、强化责任担当,充当文艺发展的主力军;要树立精品意识,努力开展杂技魔术创作和加强杂技魔术人才的培养;要强化组织建设、队伍建设和综合业务能力提升,打造高素质的杂技魔术队伍,促进杂技魔术产业化发展。

叶茂表示,罗湖区杂技家协会成立后,将把杂技魔术创作深入到罗湖发展的具体实践中,让杂技魔术作品在更广阔的社会层面上得到展示,在罗湖文化事业发展中彰显出杂技魔术的推动能力,真正为罗湖杂技魔术的发展留下光辉的篇章,助力“湾区枢纽、万象罗湖”建设。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李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