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抓得好不好现场“晒”现场“评”
2021-02-03 08:28
来源: 深圳特区报
人工智能朗读:

党建抓得好不好现场“晒”现场“评”

原标题:党建抓得好不好现场“晒”现场“评”

市直机关工委举行工委系统直属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2月3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杨丽萍)2月2日,市直机关工委举行2020年度工委系统直属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党的建设重要论述,传达学习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听取部分直属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并进行评议。市委常委、秘书长,市直机关工委书记高自民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14家市直单位机关党委书记和1家金融企业党委负责同志围绕抓好机关党建工作进行述职。高自民认真听取述职并逐一作出点评,充分肯定市直机关各级党组织把党的建设摆在突出位置,立足实际、突出重点、真抓实干,机关基层党建工作水平有了明显提升。

高自民强调,市直机关各级党组织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党的建设重要论述,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着力增强政治定力,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着力固本强基,锻造坚强有力的机关基层党组织,着力推动党建与业务“双融双促”,有效解决“两张皮”的问题,进一步完善和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形成上下联动、齐抓共管格局,为深圳建设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创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城市范例、率先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提供坚强保证。

市委组织部、市直机关工委和市直机关纪检监察工委有关负责同志、市“两代表一委员”代表、部分单位机关党委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并对述职情况进行评议。工委其他直属党组织书记采用书面述职,实现考核全覆盖。

[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