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第二儿童医院项目喜获“攻坚克难先进集体”
2021-02-02 18:1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市第二儿童医院项目喜获“攻坚克难先进集体”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王志明 通讯员 胡肖玉2月3日,上海宝冶承建的深圳市第二儿童医院项目获得建设单位深圳市建筑工务署工程管理中心颁发的“攻坚克难先进集体”和“优秀项目经理部”荣誉称号。

项目建设工期紧,上海宝冶 广州分公司高度重视,大力支持项目建设。项目管理团队不辱使命,攻坚克难,克服现场环境复杂等各种困难,充分发扬不怕苦累的作战精神,以严谨的履职作风、精湛的技术水平得到了业主的肯定,这也是对宝冶人追求卓越、建设精品项目的鞭策和鼓励。项目管理团队将继续落实深圳市建筑工务署各项管理要求,抓好细节、精益求精,确保进度、质量、安全等各方面管理良好,树立良好的宝冶品牌形象。

深圳市第二儿童医院项目是深圳市国民经济和社会事业发展“十三五”规划的医疗卫生重点项目,选址于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东侧,民康路北侧。包含地上医疗综合楼一栋,层数16层,建筑高度76.85米,建筑面积207236平方米,主体采用框架剪力墙结构体系。地下3层,主要功能设置为地下车库、报告厅(418座)、设备房等。项目建成后将改变深圳市及龙华区儿科医疗资源极度匮乏的局面,满足辖区群众不断增长的服务需要,提高城市文明建设与社会福利水平。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