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罗湖>

消费券、年夜饭、物流不打烊......留深过年还有这些好处?

条评论立即评论

消费券、年夜饭、物流不打烊......留深过年还有这些好处?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在鹏城过年怎么玩?企业推出哪些鼓励措施?商超有哪些优惠?这些成为深圳人近期热议的话题。近日,深圳新闻网记者采访了罗湖区商务局局长周建军、华润万家春风店副总经理袁红艳、苏宁易购平台运营部经理陈文娟,为市民一一解答留深过年的问题。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月2日讯(记者 刘嘉敏)新春将至,今年为了响应国家号召,不少市民纷纷选择留深过年。那么,在鹏城过年怎么玩?企业推出哪些鼓励措施?商超有哪些优惠?这些成为深圳人近期热议的话题。近日,深圳新闻网记者采访了罗湖区商务局局长周建军、华润万家春风店副总经理袁红艳、苏宁易购平台运营部经理陈文娟,为市民一一解答留深过年的问题。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李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