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罗湖>

老人迷路心急求助 罗湖交警护送安全回家

条评论立即评论

老人迷路心急求助 罗湖交警护送安全回家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1月29日下午,罗湖交警大队东湖中队民警钟文辉带领队员在太白路太白充电桩巡逻时,看见一位六旬老人在路口不断徘徊,老人手中握着水瓶,紧皱眉头,急得满脸都是汗。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月2日讯(记者 郭含笑 通讯员 黄佳佳 张欣怡)1月29日下午,罗湖交警大队东湖中队民警钟文辉带领队员在太白路太白充电桩巡逻时,看见一位六旬老人在路口不断徘徊,老人手中握着水瓶,紧皱眉头,急得满脸都是汗。

见状,钟文辉赶忙上前询问老人是否需要帮助,老人嘴里反复念叨道“我找不到回家的路了,怎么办?”,民警迅速反应过来,原来老人是迷路了,随后钟文辉将老人搀扶到路边休息,询问老人其姓名、住址、家人电话等信息。

据了解,老人今年69岁,今早从家中出发,前往学校接外孙回家,但由于刚搬来深圳,对路况还不是很熟悉,一直到下午都没有找到回家的路。确认老人家庭住址后,钟文辉准备送老人回家,但由于老人年纪较大,不适合乘坐铁骑摩托车,便联系安排了警车,护送老人回家。

“我爸这么大的年纪,迷路后非常危险,多亏了你们的帮助,我爸才能顺利回家,太感谢你们了!”面对民警和队员的热情帮助,老人家属表示万分感谢。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