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深年夜饭怎么选?深圳启动消费推荐口碑榜调查
2021-02-02 10:3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留深年夜饭怎么选?深圳启动消费推荐口碑榜调查

“2021圳餐年夜饭,品味中国年”消费者NPS口碑推荐度指数调查活动启动会现场。

见圳客户端 •深圳新闻网2021年2月1日讯(记者 杨铭琪)春节临近,关于“年夜饭去哪吃”的话题也随之备受关注。在多地提倡“就地过年”的背景下,留深的年夜饭应如何安排?2月1日下午,由深圳市商务局和深圳市消委会指导,深圳市品质消费研究院和阿里巴巴本地生活主办的“2021圳餐年夜饭,品味中国年”消费者NPS口碑推荐度指数调查活动项目正式启动。

记者在启动会上了解到,深圳市品质消费研究院等机构将在春节期间对深圳1000家餐饮商家进行消费者 NPS口碑指数调查,消费者代表“圳餐试吃官”从品牌、年味、出品、环境、服务5个维度对商家年夜饭进行NPS评分。目前深圳已有200余家餐饮企业报名参加此次活动。

据深圳市品质消费研究院相关负责人介绍,餐饮商家和消费者可通过“消费推荐排行”小程序报名参与调查活动。报名参与的餐饮商家必须承诺放心消费服务,做好疫情防控安全;而在深过年的消费者申请成为“圳餐试吃官”后,不仅能免费试吃评测年夜饭,还有机会获得“大礼包”一份。另外,消费者还可以通过小程序了解圳餐年夜饭的“人气商家”和“口碑商家”,推荐亲朋好友选择品质放心的年夜饭。

活动启动后,深圳市消委会还将对参与商家颁发“放心消费承诺单位”牌匾。对于评分指数排名靠前的商家,春节后发布排行榜并予以表彰,同时也为消费者放心选择放心优质商家提供指引。

[编辑:陈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