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罗湖>

新春大“礼包”已备好 社区邀你一起过大年

条评论立即评论

新春大“礼包”已备好 社区邀你一起过大年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今年,许多居民纷纷响应号召,不返乡不远行,留深过年。为了让留深过年的居民过一个不同的春节,深圳市罗湖区翠竹街道木头龙社区连日来推出了一系列精彩活动。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月2日讯(记者 刘嘉敏 通讯员 龙日玲 吴少碟 )今年,许多居民纷纷响应号召,不返乡不远行,留深过年。为了让留深过年的居民过一个不同的春节,深圳市罗湖区翠竹街道木头龙社区连日来推出了一系列精彩活动。

“挥毫写意送春联,金牛送福迎春到”,社区特邀社区的书法老师为居民们义写春联、送祝福,使留深过年的居民同样能看到喜庆的景象,感受到春节热闹的气氛。“义行动之纸上剪彩年”,社区义工迎春剪纸手工坊是专为社区义工设计的一场活动,社区疫情防控、争创文明城市以及社区各类服务都少不了义工的身影,旨在感谢义工的无私付出,同时对留深的义工家人们送上新春祝福。

“多彩木头龙·乐享新春节”,社区儿童青少年迎新春系列活动,是专为留深人员及其子女设计的,以减压、情绪管理、能力提升为主题。其中,“我是小小科学家”青少年科学实验减压工作坊,是为了缓解孩子们学习上的压力;“小情绪,大学问”儿童情绪管理电影工作坊,是为了让孩子们了解情绪的类型,学习掌握合理的情绪管理方法。

据悉,木头龙社区党委为了让社区居民安心留在深圳过年,充分感受社区的温暖和丰富多彩的文化生活,精心准备了一系列以新春关爱为主题的活动,并设置了木头龙爱心热线,居民可以随时随地与社区建立联系求得帮助。此外,还有“关爱1+1”木头龙社区春节送温暖活动、“巧手达人”春节灯笼制作活动等,让居民在自家门口与左邻右舍一起过一个热热闹闹的春节。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李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