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2021-02-02 08:09
来源: 深圳特区报

市政协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人工智能朗读:

原标题:市政协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2月2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周元春)2月1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林洁主持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交流分享学习体会。

会议认为,要认真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战略眼光、业务水平,认真履职尽责,为推动深圳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勇当尖兵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会议强调,党的政治建设必须把“两个维护”作为首要任务;要把旗帜鲜明讲政治贯穿履职全过程,把牢政协工作正确政治方向;要把提高政治能力作为重要抓手,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既当政治上的“明白人”,更做行动上的“排头兵”,以实实在在的履职成效展现政协担当作为;要把涵养政治生态作为基础性工程,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往深里走实里走。

会议要求,要以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为标杆,严格落实各项要求,认真做好民主生活会的准备工作,进一步提高班子的凝聚力、战斗力、向心力,焕发精气神、比出事业心,以实际行动推动深圳政协工作再上新台阶,走在最前列。

市政协领导刘润华、陈倩雯、徐友军、王大平、姜建军、王宏彬、乔恒利、王芃参加会议。

[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