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
2021-02-02 08:08
来源: 深圳特区报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

人工智能朗读:

原标题: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

讲政治勇担当 重实干强作为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2月2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李舒瑜)2月1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骆文智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对于全党保持政治本色、坚定正确方向,凝心聚力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人大机关首先是政治机关,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自觉践行“两个维护”;要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以坚定的政治态度永葆政治本色;要大力提升政治领悟力,以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要着力增强政治执行力,以强烈的政治担当勇挑重担、攻坚克难;要高质量抓好作风建设,以清廉的政治操守涵养政治生态。

会议强调,当前,随着改革进入攻坚期、深水区,深圳发展面临的约束增多、阻力增大,更是需要广大党员干部增强担当精神、锤炼担当意志、养成担当品格的时候。要聚焦加快推进“双区”建设、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优化营商环境、保障和改善民生等重点领域,知重负重、攻坚克难,深入调研、认真分析,推陈出新、提出对策,在立法、监督等工作中拿出一批有分量的成果,在深圳新时代改革发展中留下人大浓墨重彩的一笔。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结合人大工作实际作了学习发言。

[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