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醉酒开车撞上安全岛,车里竟还带着4岁女儿
2021-02-01 11:01
来源: 深圳特区报

他醉酒开车撞上安全岛,车里竟还带着4岁女儿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2月1日讯(深圳特区报首席记者 解树森 文/图/视频)天天说酒后不开车,可有人偏偏要以身试法,不仅自己违法,而且还带着孩子一起,结果最终酿成大祸。

1月28日0时14分,龙岗大队民警在龙岗区横岗街道保康路路段开展猎虎行动时,突然一辆小车直接冲上了安全岛。民警立即上前查看情况,发现从车内飘散出来一股浓重的酒气,驾驶位上的男子戴某疑似饮酒后驾驶机动车,后排座上还有一个小孩,小朋友显然也被吓得不轻,发生车祸后,开始嚎啕大哭。

经询问,小孩是戴某4岁的女儿,民警立即让戴某下车接受检查。

“小朋友不要害怕……”民警一边执法一边安抚小女孩。考虑到情况特殊,交警也进行了人性化执法,通知孩子的妈妈先把孩子带走。经吹气测试和抽血鉴定,戴某的吹气值和血检值为200mg/100ml和219.39mg/100ml,涉嫌危险驾驶罪。

经调查,1月27日19时许,戴某和家人在龙岗区园山街道某饭店吃饭,戴某喝了一些洋酒。22时许,戴某的父亲接其回家,回到家后戴某和女儿在楼下散步。过了一会儿,戴某觉得自己的酒气已经散了,意识也比较清醒,于是和女儿两人打车来到刚刚吃饭的地方取车,随后戴某驾车载着女儿回家,行驶至事发路段时撞上安全岛。

“挺后悔的,我老婆也跟我说,经过这次情况,你下次再喝酒开车,我跟你离婚。”戴某说。

目前,犯罪嫌疑人戴某因涉嫌危险驾驶罪已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