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罗湖>

梅园社区华日党支部开展“迎春送福”党日活动

条评论立即评论

梅园社区华日党支部开展“迎春送福”党日活动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1月30日上午,深圳市罗湖区清水河街道梅园社区华日花园党支部在梅园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会议室召开了梅园社区华日花园党支部党员大会暨“留深过年 迎春送福”主题党日活动。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1月31日讯(记者 郭含笑 通讯员 梁嘉丽 文/图)为响应“留深过年”号召,1月30日上午,深圳市罗湖区清水河街道梅园社区华日花园党支部在梅园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会议室召开了梅园社区华日花园党支部党员大会暨“留深过年 迎春送福”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开始,梅园社区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姚兰带领党员们学习后,党员们纷纷表示,党员应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和“干”的作风,立足本职岗位,脚踏实地做好每一件事、干好每一项工作。

随后,党支部开展了“留深过年迎春送福”主题党日活动,倡议党员留深过年。会上,党员们分享了如何留深过年,并共同录制了新春祝福视频,在视频中祝愿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最后,姚兰为支部党员们一一送上新春祝“福”,浓浓的年味跃然纸上,党员们非常感动,觉得留深也能过好年,吾心安处便是家!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充分发挥了党组织的号召力,丰富了党员的组织生活,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党员们积极响应号召,齐倡议“留深过年”。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