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园社区老年人协会开展“迎春送福”主题党日活动
2021-01-31 12:19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梅园社区老年人协会开展“迎春送福”主题党日活动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1月31日讯(记者 彭桂红 通讯员 陈秋珊 纪楚苗)为不断巩固扩大主题教育成果,借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29日下午,罗湖区清水河街道梅园社区老年人协会在党群服务中心多功能室开展了一场“迎春送福”主题党日活动。

老协支部书记李虹带领支部党员与老年人协会会长刘红玉一起为党员写下一幅幅喜庆的春联,梅园社区党委副书记陈秋珊也参与了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摁纸、拉平、悬挂、装袋……大家齐心协力小心翼翼,一幅幅寓意吉祥的春联,盛满了老年协会五星级支部对社区党员、居民的诚挚祝福。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丰富了五星级支部的组织生活,增强了党员的凝聚力,充分发挥了党组织的号召力,进一步拉近了党和群众的距离,提升了辖区居民、党员对党组织的归属感和幸福感,使得社区氛围在新春来临之际更加平安和谐。

[编辑:郭含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