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罗湖>

墨香迎新春!梅园社区开展送春联活动

条评论立即评论

墨香迎新春!梅园社区开展送春联活动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为弘扬经典传统文化,营造浓厚的春节气氛,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28日至29日,罗湖区清水河街道梅园社区党委、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组织开展“墨下书祝福联中显温暖”活动,本次活动邀请了擅长书法的四位社区党支部老党员为辖区居民写春联。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1月31日讯(记者 彭桂红 通讯员 李珍凤)为弘扬经典传统文化,营造浓厚的春节气氛,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28日至29日,罗湖区清水河街道梅园社区党委、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组织开展“墨下书祝福联中显温暖”活动,本次活动邀请了擅长书法的四位社区党支部老党员为辖区居民写春联。

活动现场,老党员们写下了一幅幅翰墨飘香、祝福满满的春联,既有辞旧迎新的美好愿景,又有大展宏图的励志高歌;一副副喜庆的春联、一个个红彤彤的“福”字跃然眼前,映衬着一张张幸福的笑脸。清水河街道四级调研员、社区第一书记黄大满与社区党委成员、社工一起参与到该活动中,共同为辖区居民送上新春祝福。活动结束后,社工与支部党员代表、社区义工一起上门给居民派发春联,传递社区党委给群众致以最诚挚的祝福和关怀。“这字写得真漂亮啊!这样的春联比在外头买的有意义有年味多了!”收到春联的居民不禁感叹到!

本次书写春联活动中,四位老党员齐心协力共书写了春联和“福”字各300幅,充分发挥了社区党委凝聚力,充分体现了党内关怀,让居民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祝福着力打造了温暖港湾。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郭含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