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罗湖>

罗湖“两会”|提交提案140件 政协罗湖区五届六次会议闭幕

条评论立即评论

罗湖“两会”|提交提案140件 政协罗湖区五届六次会议闭幕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2021年1月29日,政协深圳市罗湖区第五届委员会第六次会议闭幕。区委书记罗育德,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智勇,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熊国伟,区政协主席吴裕中等出席闭幕大会,会议听取了政协罗湖区五届六次会议提案收集情况的通报,审议通过了政协罗湖区五届六次会议决议。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1月30日讯(记者 李慧)2021年1月29日,政协深圳市罗湖区第五届委员会第六次会议闭幕。区委书记罗育德,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智勇,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熊国伟,区政协主席吴裕中等出席闭幕大会,会议听取了政协罗湖区五届六次会议提案收集情况的通报,审议通过了政协罗湖区五届六次会议决议。

据悉,政协罗湖区五届六次会议于2021年1月28日至29日举行。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吴裕中同志代表常务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廖锦文同志代表常务委员会所作的提案工作报告,选举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

会议充分肯定了区政协及其常务委员会2020年的工作。一致认为,一年来,区政协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市政协的有力指导和中共罗湖区委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区委七届四次党代会的工作部署,在把握新时代新使命中主动担当作为,在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中服务中心大局,在加强思想政治引领中广泛凝聚共识,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促进全区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会议强调,2021年是我国现代化建设进程中具有特殊重要性的一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区政协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紧紧围绕区委七届五次党代会的工作部署,永葆忠诚本色,永立一线意识,永扬创新精神,在奋力开启“湾区枢纽、万象罗湖”建设新征程中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会议期间,政协委员列席了区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八次会议,听取和讨论了区长刘智勇同志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委员们围绕粤港澳大湾区、深圳先行示范区和实施综合改革试点重大历史机遇,聚焦深港融合、高质量发展、城区治理等方面,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

截至1月29日中午12时,大会秘书处提案组共收到提案140件。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嘉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