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政协党组会议:推动政协工作不断实现新突破
2021-01-29 07:50
来源: 深圳特区报

深圳市政协党组会议:推动政协工作不断实现新突破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01月29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周元春)28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林洁主持召开市政协六届一百七十九次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省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精神、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市政协落实意见。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省两会精神,进一步坚定推动人民政协事业蓬勃发展的决心信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自觉担当起人民政协作为政治机关的使命责任。

会议强调,要对照省两会的部署要求,充分发挥人民政协制度优势,围绕落实市委“1+10+10”工作安排履职尽责,聚焦“双区”建设和综合改革试点实施,开展重点协商,凝聚“双区”建设和综合改革试点实施的强大合力;发挥民主监督职能作用,助推市委市政府决策落实落地,着力助推城市治理效能提升;践行人民政协为人民,着力助推民生福祉改善。要深入开展“政协工作质量年”活动,持续加强政协自身建设,建立健全制度机制,加强专门协商机构建设,加强政协委员队伍和机关干部队伍建设,努力提升政协工作的质量和水平,推动政协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实现新突破,进一步释放人民政协制度效能。

会议还要求,切实把学习宣传两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重要工作,抓好年度重点工作落实,慎终如始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做好全国两会服务保障工作,启动换届筹备工作,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

市政协领导刘润华、陈倩雯、徐友军、王大平、姜建军、王宏彬、乔恒利、王芃参加会议。

[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