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份来自陌生人的温暖 100双温暖棉鞋送给社区老人
2021-01-28 18:4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一份来自陌生人的温暖 100双温暖棉鞋送给社区老人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1月28日讯(记者 刘嘉敏 通讯员 王明霞 陈素红 邹广燕)1月28日,深圳市罗湖区东湖街道梧桐山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收到来自社区爱心人士捐赠的100双温暖棉鞋。对此,梧桐山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社工在社区党委的领导下,开展了主题为“爱心传递,情暧梧桐”——梧桐山社区慰问探访活动,对辖区内100位70岁以上本地户籍老人进行探访,并将这份爱心传递给每位老人。

当天,社工分为三组,提着爱心人士所捐赠的棉鞋,上门慰问探访老人,在老人们家里,社工与老人们拉拉家常,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和健康状况,倾听他们的心声和需求,提醒他们注意身体,同时为他们带来节日的问候,倡导大家留深过年,最后为他们送上了温暖的棉鞋,让他们感受到社区的温暖和邻里的爱心。

此次慰问探访活动受到老人及家人的好评,简单的问候、点点的心意,让老人们真正的感受到了社区关怀以及温暖,梧桐山社区将继续以关爱为核心,关心老人。老吾老之人之老,进一步营造向上向善、互帮互助的良好风尚。

梧桐山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的探访活动还将一直持续,社工将深入社区居民家中,这样可以更好地了解服务对象的情况和服务需求,给社区居民们带去爱与温暖。

[编辑:李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