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罗湖>

社区召开居民代表座谈会 与居民开展一场“头脑风暴”

条评论立即评论

社区召开居民代表座谈会 与居民开展一场“头脑风暴”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1月27日下午,深圳市罗湖区清水河街道梅园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社工团队开展社区居民代表座谈会暨聚焦小组。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1月28日讯(记者 刘嘉敏 通讯员 麻秀芳 张亮亮)1月27日下午,深圳市罗湖区清水河街道梅园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社工团队开展社区居民代表座谈会暨聚焦小组,梅园社区党委副书记陈秋珊、梅园社区老年人协会骨干成员、社区义工队代表、青少年家长代表3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会上,深圳市东西方社工服务社派驻梅园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社工项目主任麻秀芳通过ppt向大家展示2020年下半年中心的主要服务内容及服务成效,让在座的参与者对社区开展的服务及活动有了更深的了解。随后,各居民代表踊跃分享了自己对于所参与的社区服务的评价、感受,以及意见与建议。此外,社工收集了大家对社工服务的评价、意见与建议,为来年的社工服务提供了思路和方向,有益于团队在现有服务的基础上进一步优化、创新。

陈秋珊对社工近半年的服务进行的全面、客观的总结和评价,并且给予了很多建设性的指导意见。此次座谈会,有效促进了参与者对社工服务的了解,梳理总结了过去半年的服务经验及成效。中心将在2021年再出发,坚守服务的宗旨,保持服务初心、凝心聚力、快乐同行,继续为梅园社区的居民提供专业、优质的服务。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李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