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环笔架山西天桥垂直电梯仍未开通,建设单位回应:目前正办理移交手续
2021-01-27 23:52
来源: 深圳特区报

北环笔架山西天桥垂直电梯仍未开通,建设单位回应:目前正办理移交手续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月27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王小虎)1月21日,接到市民反映北环笔架山西天桥翻新加装垂直电梯但长时间没投入使用的报料后,记者曾现场察看并报道了相关情况,并致电相关部门反映。

21日,记者走访拍摄的该天桥电梯,天桥两侧电梯均已通电,但不能使用,电梯旁也无提醒告示。

27日下午,该天桥建设单位回复:目前,该天桥的垂直电梯正在办理移交手续,将管养权移交给福田区交通管理局,等走完相关审批程序,办理好电梯使用登记证后才能正式开通。

记者追问为什么天桥自去年10月建成后这么长时间没有完成移交?建设单位回应:之前移交的是天桥的土建部分,其他附属设施因为没全部完工,就放在后面移交,所以时间跨度比较大。

[编辑:陈苏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