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和省主要媒体对深报道座谈会举行
2021-01-27 11:53
来源: 深圳特区报信息提供
人工智能朗读:

中央和省主要媒体对深报道座谈会举行

昨日,市委宣传部举行了中央和省主要媒体对深报道座谈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强与中央和省驻粤、驻深主要媒体负责人进行交流。

去年,中央、省主要新闻媒体大力聚焦深圳,在深圳庆祝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连续六次获评全国文明城市、有力有效开展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稳定发展等工作中提供了强大的舆论支持,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在会上,王强代表深圳市委市政府向各相关新闻单位进行亲切慰问及表示感谢,并就做好今年对深报道工作进行深入交流和策划。

王强介绍了新一年深圳全力推进“双区”建设、实施综合改革试点、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等多个方面的重点工作,希望中央和省主要媒体持续关心支持深圳的改革发展工作,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人民日报、新华社、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光明日报、经济日报、中国日报、中国新闻社、中国青年报、南方日报、南方都市报等驻粤、驻深机构负责人交流了去年围绕深圳开展的宣传报道工作,以及新一年的报道计划和思路。

[编辑:孙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