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实版樊胜美?24岁杭漂女孩被江水卷走 父母索赔为弟弟买房
2021-01-27 07:48
来源: 深圳新闻网综合
人工智能朗读:

现实版樊胜美?24岁杭漂女孩被江水卷走 父母索赔为弟弟买房

(来源:春城晚报 开屏新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月27日讯 1月24日,《杭州和事佬》节目最新一期播出后,一位24岁女生的不幸遭遇和其原生家庭的冷漠令不少网友直呼,简直就是“现实版樊胜美”,而其父母在女儿意外遇难后要求公司赔偿41万,竟是为了给儿子买房攒首付的说辞,更是引发了网友的集体谴责。


女孩小蒋出生于1996年,2016年4月来到杭州一家互联网公司任职,担任美工,由于工作能力强,每月工资有一万多,前不久,公司还交给她一个新项目,希望提拔她。

虽然收入不错,但女孩2019年时,还用着妈妈淘汰下来的iphone6手机,其父亲也从2019年年底开始不断向其伸手要钱,开口就是1万、2万元,女孩就算储蓄只有7000元,她爸爸仍然要借1万。

认识小蒋三年半的好友称,从2019年年底开始,小蒋多次抱怨父母要钱给自己带来的压力,并透露自己从小被父母轻视。这些说法可以从小蒋微博晒出的聊天截图中找到证据。


也是从这段时间开始,小蒋从乐观开朗的性格,变得抑郁,甚至产生了自杀倾向。2020年8-10月,她有过两次自杀未遂的经历,而让她产生轻生念头的原因,其好友称90%都是来自家庭,还有10%,是小蒋出事当晚与男友产生矛盾,情绪有点激动。

[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