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半桶垃圾,两男一女拳脚相向均被拘
2021-01-26 23:01
来源: 深圳晚报

因半桶垃圾,两男一女拳脚相向均被拘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月26日讯(深圳晚报记者 高灵灵 通讯员 向佳佳)1月26日,记者从深圳市公安局光明分局获悉,光明警方日前将三名涉嫌打架斗殴的清洁工人行政拘留。据了解,三人同在深圳光明一保洁公司工作,因垃圾拒收问题,从最初"开玩笑"式的打闹,演变到拳打、脚踢、掌掴,最终触犯了法律底线。

1月16日下午,光明公安分局马田派出所接到市民侯某报警,称自己在马田街道水果市场被人打伤,需警方处理。接报后,民警立即带领队员赶到现场,将受伤的人员送往医院检查,处理伤口。随后,将打架的三人带回派出所进行进一步调查。

经询问,侯某、姚某、郑某均对自己涉嫌打架斗殴的事实供认不讳。据了解,侯某与姚某是一对夫妻,同在一家保洁公司工作。事发当天,夫妻俩在马田街道的水果市场清扫垃圾,郑某与几名工友一同开车过来搬运垃圾时,发现两个垃圾桶都只装了一半,便告知侯某:"根据公司规定,垃圾桶要装满之后才可以收走。"侯某一听就不高兴了,执意让郑某收走。

在收与不收的问题上,双方发生言语冲突。侯某随手拿起一张纸皮拍打郑某。郑某一开始将侯某推开,但侯某仍不依不饶,继续用纸皮拍打他。被激怒的郑某转身用拳头打了侯某的头部,还用脚踢了几下。

▲侯某拿着纸皮不断拍打郑某。

在附近工作的姚某见自己的老婆与同事发生肢体冲突,立即跑上前将郑某抱住,侯某伺机上前将郑某的脖子抓伤。其他工友见状,立即上前将双方拉开。本以为事情已经被劝止了,不料侯某与郑某嘴上又开始互骂,很快又动起手来。最终,三人摔倒在地,均不同程度受伤。

目前,侯某、姚某、郑某三人均被光明警方依法行政拘留。

[编辑:陈苏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