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乐留深过大年|市民开启“买买买”模式 深网记者带你打卡荷兰花卉小镇花市
2021-01-26 22:4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福乐留深过大年|市民开启“买买买”模式 深网记者带你打卡荷兰花卉小镇花市

“我们今年开门营业的时间比往年还早了两三天,一般等到过年前一周人流量会达到顶峰,来购买花卉的人既有老顾客也有一些新客户。销售量最好的还是‘红花系列’,因为过年比较喜庆,所以顾客都愿意挑选颜色深的这种。我们倒是没有受到疫情的影响,反而更多人愿意来买蝴蝶兰,因为寓意比较好,送人也体面。”店铺老板介绍到。

另一家销售风信子的老板为了吸引顾客想出了一个小妙招。他将不同颜色的风信子摆放在一起,由于风信子在未开花之前是无法看到颜色的,顾客过来购买时就跟抽取盲盒一样,凭直觉随意挑选一瓶,待开花后可以享受不同颜色带来的惊喜。老板表示,“每一瓶我们只卖20元,价格也不贵,但是这种抽取盲盒带来的乐趣,还是很受到市民欢迎的。”

[编辑:陈苏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