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当快药与华大基因达成合作 快速预约到家免费核酸检测
2021-01-26 14:4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叮当快药与华大基因达成合作 快速预约到家免费核酸检测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月26日讯(记者 胡津玮)1月22日,叮当快药宣布与华大基因达成合作,启动“春检行动”,并在上海、深圳、天津、武汉、南京等城市率先推出“手机预约、1000万免费到家核酸检测”服务,让用户不再排队等候,足不出户就完成核酸检测采样并快速获取检测报告,因各城市护士有限,每天限量免费上门检测。 

image.png

图为:叮当快药与华大基因签署合作

一键预约 足不出户完成核酸检测采样

1月20日,国家卫生健康委在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发布会上表示,春节返乡人员需持7日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连日来,全国多地核酸检测需求上涨。为助力疫情防控,叮当快药与华大基因合作,在叮当快药APP推出“一键预约”到家快检服务,委派具有专业资质的护士上门提供咽拭子核酸检测采样最快几个小时即可在线查询结果,用户具有核酸检测需求可在叮当快药APP预约。叮当快药平台不仅接受个人用户预约,还接受企业用户、团队用户在线预约。

据了解,本次“春检行动”中合作的华大基因检测实验室均通过国家卫生健康委临床检验中心全国新型冠状病毒临床检验室质量测评。华大基因采用的新型冠状病毒2019-nCoV核酸检测试剂盒(荧光PCR法),具有灵敏度高(经临床标本验证达100 copies/mL)、特异性好(与SARS等其他冠状病毒无交叉反应)、检验过程全程质控的优势。受检者样本到达实验室后12小时极致交付检测报告。

提升到家能力 加速“医+检+药”健康服务布局

据介绍,为了助力疫情防控,叮当快药专门调集了大量防疫物资,如口罩、酒精、洗手液等,全力保障防疫物资供应。叮当快医的专业医生团队还通过“防疫咨询通道”为用户提供科学的防疫指导。常见病及慢病用户还可通过叮当快药手机问诊减少去医院交叉感染的隐患。

此次叮当快药携手华大基因提供到家核酸检测服务,意味着叮当快药“到家检测”服务能力得以提升,实现“医+检+药”健康生态圈的布局。

[编辑:贺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