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官宣主帅兰帕德下课
2021-01-26 10:03
来源: 北京商报

切尔西官宣主帅兰帕德下课

人工智能朗读:

切尔西足球俱乐部官方发布声明,宣布兰帕德不再担任球队主教练一职。

切尔西足球俱乐部公告内容如下:

这是一个非常艰难的决定,是老板和董事会都不会轻易做出的决定。

我们感谢弗兰克在担任切尔西主教练期间所取得的成就。然而,最近的成绩和表现并没有达到俱乐部的期望,俱乐部排名中游,并且没有任何明确长效的改善方法。

无论什么时间与弗兰克这样的俱乐部传奇人物分道扬镳都不会太好,但经过长时间的商议和考虑,俱乐部决定现在就做出改变,让俱乐部有时间来改善本赛季的表现和成绩。

罗曼-阿布拉莫维奇说,“这对俱乐部来说是一个非常困难的决定,尤其是因为我和弗兰克的个人关系非常好,我非常尊重他。

“他是一个非常正直的人,有着最高的职业道德。不过,在目前的情况下,我们认为更换教练是最好的选择。

“我代表我自己和俱乐部、董事会的每个人,感谢弗兰克作为主教练所做的工作,并祝愿他未来一切顺利。他是这家伟大俱乐部的重要标志,他在这里的地位依然不减。我们将永远热烈欢迎他回到斯坦福桥。”

在新的主教练任命之前,俱乐部不会发表进一步的评论。

[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