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着数”捡不停,这场直播引10万食客为消费帮扶撑腰助力
2021-01-25 18:35
来源: 南方农村报
人工智能朗读:

“着数”捡不停,这场直播引10万食客为消费帮扶撑腰助力

“绷起脑神经,盯紧倒计时,一波又一波红包雨,将在直播间随时降临。”

1月24日上午,广东农产品“保供·稳价·安心”数字平台——2021迎春网络年货节之广东东西部消费帮扶直播专场(省外)欢乐开播。直播现场,南方农村报、南方+主播李敏化身“复读机”,不断发出红包预警,只为让看客们捡到“着数”,让农户们喜获丰收。

据悉,这是广东网络消费帮扶年货节的首场直播活动,围绕“购东西好货促消费帮扶”主线,本次活动旨在摆脱疫情困扰,通过多平台直播、推广、销售来自广东东西部扶贫协作产品交易市场(下称“交易市场”)的全国帮扶好货,让帮扶年货触手可及,让市民年味分毫不减,更让助农爱心永不独行。

“1月25日下午,省内专场将继续接棒,届时淘宝达人会亲自上场,为省内帮扶好货引流造势、宣传带货。”活动主办方如是说。

直播助帮扶

10多款好货任君选择

一边拿着果子,一边捧着杯子,猛一用力,小半杯手工鲜榨橙汁轻松出炉,让人不觉口舌生津。

直播开场,主播李敏用连串简单的动作,就将来自交易市场江西消费扶贫馆的头牌产品——赣南脐橙提上了C位。

据悉,赣南脐橙是全国十大优势农产品之一,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被称为“中华名果”。赣南脐橙果大形正,橙红鲜艳,光洁美观,风味浓甜芳香,果汁含量55%以上。丰富的果汁含量,让李敏有信心用现场榨汁的方法,在观众们心里为赣南脐橙烙下一个深刻印象。

而除了赣南脐橙外,本场直播还为观众们带来了山西沙棘汁、山西莜麦醋、井冈山茶树菇、林芝藏香猪肉腊肠、吉林乾方谷粒杂粮礼盒等10多款省外消费帮扶好货,品类丰富、选择多多。

折上折优惠

减免福利不间断放送

值得注意的是,为促进销售、助力帮扶,本场直播活动不间断提供红包福利,每个额度为2元—10元,让消费者在原有折扣力度上,再享“折上折”优惠。

比如赣南脐橙,这款原价79元的10斤装赣南脐橙,在直播期间仅售59.9元。“加上直播间不断放送的下单立减红包,10斤装赣南脐橙最低售价仅49.9元,几乎只有原价的一半。”活动主办方介绍,本场活动总共发放了超过3000元的减免红包,让消费者得到实惠,让农户们收获更丰。

福利落地,让直播现场火爆异常。据不完全统计,本次直播专场约有10多万网友收看,其中赣南脐橙大获好评,销售额颇丰。

好戏接着来

省内专场25日接棒开播

消费帮扶,无分界线,四海之内,皆一家亲。

“今天,我们首先举办省外专场,带大家一同领略祖国大好山河、风物佳品。”据南方农村报、南方+主播李敏介绍,本次直播专场将来自江西、林芝、山西、吉林等各省共10多款帮扶好货带到现场,务求让观众们欢乐看戏、轻松购物,“大家甚至可以直接下单,在线上拜年的同时,就将帮扶好货及时送到亲朋好友的手上。”

今天过后,好戏还将继续上演。“1月25日下午15:00-17:00,省内专场将继续接棒,减免福利再度升级,届时淘宝达人还会亲自上场,为省内帮扶好货引流造势、宣传带货。”活动主办方如是说。

【记者】郑展能 见习记者 黄冰溶


【摄影】吴秒衡 冯国强


[编辑:黄春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