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度深圳市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管理局政府采购意向公开表
2021-01-25 18:16
来源: 市前海管理局
人工智能朗读:

2021年度深圳市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管理局政府采购意向公开表

单位名称:深圳市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管理局

单位:万元

部门名称

序号

预计采购时间

采购需求概况

采购项目预算金额

备注

深圳市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管理局

1

2021年3月

采购名称:前海政策服务平台项目;

项目概况:服务于前海管理局、企业,充分利用现有建设成果,建立“统一发布,个性订阅”的政策体系,营造稳定公平透明、可预期的营商环境。充分利用人工智能等技术,通过政策头条平台帮助企业、政府解决上述的困扰、问题,智能阅读、解析政府相关政策并主动推送给企业等单位,并提供模拟申报、政策评估、政策对比、智能匹配、政策统计、系统初评、专利查询、企业获资助统计等一系列配套服务,帮助政府切实提高服务质量和服务效率,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212.43万元

/

深圳市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管理局

2

2021年2-3月

采购名称:智慧前海大数据应用项目二期;

项目概况:根据前海大数据总体规划,在一期基础上,升级“智慧前海”大数据中心,优化大数据应用,提升前海数据资源管理能力,实现“数治前海、数理前海”的目标。具体建设内容包括前海大数据管理和服务平台、前海大数据中心、前海大数据业务应用系统、手机信令数据采购与服务等。

1692.7万元

/

采购单位咨询电话:0755-36667478,联系人:汪先生

注:1.本表只反映本部门(含所属预算单位)2020年7月1日以后按政府采购项目实施的集中采购目录以内或者集中采购限额标准以上的货物、工程、服务采购项目,不包括以电商采购、预选采购、定点采购、网上竞价等方式实施的小额零星采购和由集中采购机构统一组织的批量集中采购项目等。

2.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部门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3.长期货物、服务类项目可能延续上年合同的,应在备注栏注明。

[编辑:贺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