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绝伦!时代的声音青少儿才艺大赛汇港城专场圆满落幕!
2021-01-25 17:0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精彩绝伦!时代的声音青少儿才艺大赛汇港城专场圆满落幕!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月25日讯(记者 陈彬)1月23日,由深圳新闻网指导,未来时代(深圳)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主办,时间胶囊、汇港购物中心(二期)协办,SHOW TIME肖像馆特别支持的“时代的声音“青少儿才艺大赛的汇港城专场决赛在汇港购物中心落下帷幕。决赛共31名选手参加,经过一番精彩的角逐,最终决出歌舞组、乐器组、语言组金、银、铜奖,以及最佳台风奖、最佳潜质奖等个人奖。


时代的声音青少儿才艺大赛以讴扬美好时代为轴、展现少年风貌为核,本次决赛分为四个组别,依次进行表演,特别邀请了深圳新闻网文教卫中心主任陈彬加入评委阵容。



当天所有的家长都严阵以待,选手们认真彩排、走位,等待最终的演出。现场有不少选手准备了靓丽的造型,成为比赛现场的一道风景线。



李梓赫一首《Enter Sandman》轰炸全场,敲击架子鼓时震撼而有力的节奏,旋转鼓棒时的炫酷风范,看得出为音乐梦想付出的坚持与付出,最终斩获乐器组金奖。



黄文宇和唐敏博作为葫芦丝组合演绎《竹林深处》,饱含深情的演奏,抒情柔美的旋律,如清风流水般令人陶醉,荣获乐器组银奖。


同为演奏葫芦丝的雷思哲带来一首《美丽的金孔雀》,让人仿佛置身于云南的热带雨林中欣赏开屏的美丽孔雀,这首动听的曲子为他夺得歌舞组铜奖。


歌舞组王子慕作为下半场的开场表演,上次的岭南舞蹈表演还令人历历在目,这次又带来了惊喜,以一首《摇篮》斩获歌舞组金奖。


每个选手为了在时代的声音舞台上充分展现自我,都使出浑身解数,有些选手甚至让家长来助兴演出,李迥逸准备了讲故事和演唱两个节目,演绎歌曲《只要平凡》时中气十足,歌声嘹亮,特别邀请爸爸在旁边作为助兴伴奏,歌舞组银奖实至名归。


赵若桐的《听我说谢谢你》甜美动听,歌似童话,人如天使,获得歌舞组铜奖。



语言组金奖被王翼添的《麻雀》收获囊中,声情并茂的朗诵把全场观众的情绪都调动起来了,绘声绘色的表演,抑扬顿挫的语调,整体台风坚定且自信。



苏子明的《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展现青少儿的报国之志,语气慷慨而激昂,壮志豪情,鼓舞人心,获得语言组银奖。


李博涵带来朗诵《牛》,热情赞扬牛的辛勤和功劳,饱满的表演情绪,为现场观众送来快乐的“牛年福气”,获得语言组铜奖。



每一个金、银、铜奖都有过人之处,其他选手在表演上也有精彩的亮点,本次比赛特别设置了个人奖,对一些选手的优秀表现予以肯定。


全场唯一的电吉他solo《Get Off》,拨动琴弦的那一刻,把全场的目光都聚焦过来了,帅气的李梓菘演绎别具一格的舞台风范,荣获本次比赛颁发的“最佳潜质奖”,以资鼓励。


车鑫澜的拉丁舞《Neesi-Shake Shake》获得最具台风奖;钟欣妍《渔夫和鱼的故事》获得最美声音奖;两名优秀奖分别是刘雨露《最后的姿势》、霍菲尔《姥姥的剪纸》。


乐器大秀是现场的高潮,让现场的观众都不自主地沉浸在这场音乐盛宴中。语言组的选手虽然是靠“嘴皮子”表演,但丰富的肢体语言也为整体表演加分不少。更有选手穿上了动物的玩偶服,用角色扮演的方式,全新演绎童话故事。


第一、二组的节目告一段落后,现场互动环节,选手们纷纷举手回答,积极发言,把现场气氛再次推向高潮,每个节目的精彩演绎都在观众心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小身体,大能量。有些选手年纪小显得娇小玲珑,呆萌中透着些许机灵,拿起麦的架势却不输其他任何一位选手,清亮的歌声穿透整个商场,惊艳众人,在表演的爆发力和控制力上如鱼得水。


本次比赛特邀嘉宾时间胶囊CEO李海一给现场的选手和家长做了一次精彩的分享。在国外学习工作生活了十几年的他,深刻感受到国内外孩子们在表达上的差异,舞台上的选手虽然都充分展示了精心准备的才艺表演,但还是有些许紧张。


他总结,国外更注重对表达能力和舞台表现力的培养,他们上台时的自信不慌张,是日积月累不断在公众面前表达的成果,希望每位选手都能通过舞台经验的累积,在舞台上自如地发挥属于自己真正的闪光魅力。


嘉宾和评委为选手们进行最后的颁奖仪式,每一次荣誉都有目共睹,每一次努力都会被看见,这就是时代的声音舞台的魅力和存在的意义。



本次参赛的选手家长们也非常感谢时代的声音能够提供这样的舞台机会给选手们,让选手们在这里收获自信、快乐、见识和经验。没有获得奖项的选手们也不用灰心,少儿风采是未来的希望,时代的声音会准备更精彩和多元化的展示舞台,下一个专区赛事再相约!


获奖名单:


语言组金奖:王翼添《麻雀》

语言组银奖:苏子明《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

语言组铜奖:李博涵《牛》


歌舞组金奖:王子慕《摇篮》

歌舞组银奖:李炯逸《只要平凡》

歌舞组铜奖:赵若桐 《听我说谢谢你》


乐器组金奖:李梓赫《Enter Sandman》

乐器组银奖:唐敏博、黄文宇《竹林深处》

乐器组铜奖:雷思哲《美丽的金孔雀》


最佳台风奖:车鑫澜《Neesi-Shake Shake》

最佳潜质奖:李梓菘《Get off》

最美声音奖:钟欣妍《渔夫和金鱼的故事》

优秀奖:刘雨露《最后的姿势》

优秀奖:霍菲尔《姥姥的剪纸》


扫码关注“时代的声音VoG”

更多精彩舞台等你来参加

[编辑:陈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