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操出行上线深圳三周年 注册用户突破160万
2021-01-25 14:52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曹操出行上线深圳三周年 注册用户突破160万

image.png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月25日讯(记者 陈致远)深圳是一座国际大都市,生态环境保护、低碳城市建设也一直走在全国前列。近年来,曹操出行等主打新能源网约车平台的进入有力推动了深圳城市绿色智慧交通建设,助力城市交通可持续发展。据了解,截至2021年1月,曹操出行就在深圳上线3周年了。

2018年1月21日,曹操出行上线深圳,在鹏城开启了绿色低碳、平价优质的出行服务。在之后的三年里,曹操出行新能源汽车载着乘客穿梭在深圳的大街小巷,成为了当地一道移动的清新风景线。“叫曹操,曹操到”更是在一些深圳市民中口口相传。

据了解,在这三年的时间里,曹操出行深圳累计注册用户超160万。据极光iAPP监测数据显示,接连数月曹操出行在深圳的B2C网约车平台中活跃用户数稳居第一。在2018、2019年度深圳网络预约出租汽车平台服务质量信誉考核初评中,曹操出行成为唯一一家连续两年荣获AAA级的网约车平台。由此可见,曹操出行的品质出行服务深受深圳市民喜爱。

[编辑:贺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