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科技特效巨幕带来震撼视听体验 深圳科技馆将成为未来新文化地标
2021-01-25 08:14
来源: 深圳商报

高新科技特效巨幕带来震撼视听体验 深圳科技馆将成为未来新文化地标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科技馆(新馆)内景效果图。(资料图片)

原标题:CGS中国巨幕联合光峰科技参与深圳科技馆(新馆)建设

高新科技特效巨幕带来震撼视听体验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月25日讯(深圳商报首席记者 魏沛娜)位于光明区的深圳科技馆(新馆)是深圳市“新时代十大文化设施”之一,目前正在建设中。记者获悉,中影数字巨幕(北京)有限公司(简称“CGS中国巨幕”)联合光峰科技将参与深圳科技馆(新馆)科普特效影院区全面建设,为其提供高科技特效巨幕观影视听整体解决方案。此次三方首次携手,充分彰显了科技创新及文化艺术领域强强联袂的风采。

据了解,CGS中国巨幕成立9年以来,长期致力于技术的研发、革新及品牌建设。多年来在国内外150多个城市380多家影院部署安装,并率先作为中国高端影院解决方案的品牌代表走出国门。目前已经在亚洲、美洲、欧洲等均有安装。提到CGS中国巨幕品牌,不可小觑的就是其精良的母版制作工艺。在得到国内外知名片商的高度认可之后,其视听体验日益获得更多观众的喜爱,目前影片母版制作已经近700部,其中不乏年度票房冠军。CGS中国巨幕为深圳科技馆(新馆)不仅带来的将是精良模板制作的档期上映影片,更有量身定做的多部国内外科技影片。精良的内容加之领先的高格式巨幕科技,相信将会为观众带来细腻而又震撼的高科技特效视听体验。

在高新技术快速发展的今天,多媒体应用也已成为各个主要场馆的主流展现手段。据介绍,深圳科技馆(新馆)新建的特效影院相较于传统影院,未来将通过智能科技以及更为前沿的高科技视听技术为观众带来多维体验与享受。因此,影厅的整体设计将融合灵活、高效、创新、智能、节能多种应用场景需求,将通过高格式巨幕技术、AI编程以及智能互动广播系统等先进解决方案,为未来创新应用提供更为灵活的环境氛围及实用功能。

中影巨幕(北京)有限公司总经理陈京民说:“此次携手深圳科技馆、光峰科技等多方优势资源联合打造的高科技巨幕立体影院项目是CGS中国巨幕发展历程上极为重要的里程碑,成功实现了行业突围、跨界合作。深圳科技馆作为中国科技馆行业的主流场馆之一,将为新文娱、新科技领域打造超前科技视听盛宴,成为深圳未来的新文化地标!”

[编辑:贺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