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有3名!栖霞金矿事故救援五中段3名矿工升井
2021-01-24 13:39
来源: 央视新闻 人民日报

又有3名!栖霞金矿事故救援五中段3名矿工升井

人工智能朗读:

最新进展

又有3人升井!刚刚,栖霞金矿事故救援五中段3名矿工升井!此前在4中段发现的一名矿工已经升井送往医院。

此前消息

将升5中段联系上的10位矿工

据记者从指挥部了解,回风井今天有望打通,接下来将升5中段联系上的10位矿工。此前在4中段发现的一名矿工已经升井送往医院。

第一名矿工成功升井!正迅速送往医院救治

记者在现场了解到,山东栖霞金矿爆炸事故中,第一名被困矿工已于11:13分成功升井!因其身体极度虚弱,正迅速送往医院救治。

1月10日14时,山东栖霞金矿发生爆炸事故,冲击波将井筒梯子间损坏,罐笼无法正常运行,井下有22名工人被困,到今天已经是第15天。

1月24日11:15

又发现一名被困矿工

记者今天(24日)从山东栖霞金矿爆炸事故救援指挥部获悉:24日上午,经过不断搜寻,救援人员在4中段又发现一名被困矿工,身体极度虚弱,正在准备升井。记者将在现场持续关注救援进展。

[编辑:刘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