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首个政府主导地块更新项目封顶 罗湖翠苑家园提供82套人才房
2021-01-24 10:06
来源: 深圳商报

全市首个政府主导地块更新项目封顶 罗湖翠苑家园提供82套人才房

人工智能朗读:

原标题:全市首个政府主导小地块更新项目封顶

罗湖翠苑家园提供82套人才房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1月24日讯深圳商报记者 王斗天 通讯员 王闻祝)1月22日,罗湖区莲塘街道翠苑家园项目顺利封顶。该项目是罗湖区政府投资、深圳市人才安居集团旗下罗湖人才安居公司代建的首个小地块城市更新项目。

资料图。

翠苑家园项目位于莲塘街道西岭下北区1号,莲塘片区西部,西北侧紧靠唐排山,南侧紧邻罗沙路,距莲塘口岸地铁(在建)站约500米,占地面积3214.9平方米,总建筑面积2.75万平方米,绿化覆盖率40.1%。预计2021年竣工,除了业主回迁房之外,还将面向社会提供82套人才住房。

翠苑家园还是支持莲塘口岸跨线桥建设的民生项目,建成后将大大提升片区居住环境。

[编辑:刘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