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将于1月24日开幕
2021-01-23 22:3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广东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将于1月24日开幕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 年1月23日讯(记者 赵文硕 张玲)广东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将于1月24日在广州开幕,会期3天,22个代表团将出席本次会议。

据了解,即将召开的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将听取省人大和“一府两院”的工作报告,审查计划和预算报告,还将审查我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总结过去五年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谋划未来五年、部署新的一年我省各项工作任务。广州、深圳和19个地级市分别组成代表团,解放军代表单独组成代表团,共有22个代表团将出席本次会议。

记者从大会筹备处获悉,为确保大会顺利召开,筹备处将高规格成立大会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设立疫情防控组,按照"安全第一、科学施策、闭环管理、严密细致"的原则,层层压实各代表团、各会务组的主体责任,严格健康排查,实行全员全程闭环管理,强化应急处置,加强医疗保障服务,严明纪律要求,将疫情防控要求贯穿于会务组织全过程。

此外,大会安排对开幕式进行电视直播、对各次全体会议和代表通道集中采访活动进行网络图文直播,确保社会大众及时了解会议情况。

[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