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深圳迎春购花地图发布 近3200个购花档哪个离你家最近
2021-01-23 10:03
来源: 深圳晚报

2021年深圳迎春购花地图发布 近3200个购花档哪个离你家最近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月23日讯(深圳晚报记者 伊宵鸿 通讯员 韩跃武)1月22日,深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对外发布2021年迎春购花地图,近3200个购花档位遍布全市74个街道,保障市民便捷安全地购买鲜花欢度春节。

为全力打好2021年春节疫情防控硬仗,满足在深过年的市民便利购花欢度新年的需求,市、区、街道城管部门积极落实市政府的工作部署和要求,将2021年迎春花市调整为以街道为单元,合理设置迎春购花点。

全市74个街道根据所辖区域的居民人流、交通可达、场地开阔等情况,因地制宜选址设置规模大小不一的临时购花点,比如全市有花卉市场7个,有20个花档以上的临时购花点52个,加上固定花店,共有近3200个购花档位分布于各区、各街道。

市城管局负责人表示,所有购花点启用统一标识,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布置,做到安全有序、卫生整洁、交通便利、备货充足,营造有年味、喜庆的新年氛围,同时鼓励采取线上营销、无接触式配送等方式售卖年花,以降低人员聚集压力。各临时购花点开办时间不晚于2021年2月4日,关闭时间不早于2021年2月11日,2月27日前原则上全部关闭。

[编辑:马静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