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被曝掌掴秘书长后续:济源市委书记易人
2021-01-21 19:47
来源: 河南日报客户端

书记被曝掌掴秘书长后续:济源市委书记易人

人工智能朗读:

河南日报客户端2021年1月21日讯 1月21日,济源召开领导干部会议,宣布省委决定:史秉锐同志任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党工委委员、书记,中共济源市委委员、常委、书记;免去张战伟同志的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党工委书记、委员,中共济源市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

此前报道:

1月17日晚间,一则市委书记“掌掴”市政府秘书长的信息开始在网络媒体上传播。

第一财经记者查询发现,该信息曾于1月16日19点20分首发于微博用户@济源市尚娟的博客,博主自称河南省济源市政府秘书长、济源示范区管委会办公室主任翟某的妻子尚娟,她在该举报信中,实名公开举报了济源市委书记张某。

1月18日上午,河南省纪委监委热线工作人员电话答复第一财经记者称,“市委书记‘掌掴’市政府秘书长,属于治安类案件。”该热线工作人员在电话回复楚天都市报等媒体时则称,他们已经接到其他人对该问题的反映。

[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