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AT深圳馆举行“艺术迷宫儿童艺术课微型展”
2021-01-21 08:42
来源: 深圳晚报

OCAT深圳馆举行“艺术迷宫儿童艺术课微型展”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1月21日讯深圳晚报记者 杨慧“OCAT深圳馆未来Future——艺术迷宫儿童艺术课微型展”1月16日至1月31日在华·美术馆举行。本次展览呈现了参与未来Future儿童艺术课期间小朋友的创作,包括“艺术迷宫”“生长的房间”和“艺术魔法”等作品。

主办方以“艺术迷宫”的概念为切入点,邀请王序设计工作室为项目做了一系列视觉设计,为孩子们打造好玩的展览空间,建立一个迷宫式的互动探索场地。OCAT理事长刘冠华表示,这次展览是OCAT深圳馆在步入15周年之际新开设的项目,激发孩子的创造力。

孩子们参与了“艺术迷宫”和“在家漫游”(线上)系列儿童艺术课,体验了美术馆的机器人艺术及建筑艺术之旅。他们用不同材料和不同表达手法,创造出独具想象力和创造力的小杰作。

[编辑:孙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