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紧急通报!
2021-01-21 08:35
来源: 揭阳发布

揭阳紧急通报!

人工智能朗读:

1月20日晚上8时31分,微信公众号“揭阳发布”发《关于网传“旭文肠粉店经营者因涉疫情被居家隔离”的情况通报》:

1月20日中午,网传“旭文肠粉店经营者因涉疫情被居家隔离”的信息,引起人民群众关注,现就有关情况通报如下:1月19日,揭西县接《中山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关于协助追踪管理重点人员的函》,揭西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会同河婆街道立即组织对协助追踪管理重点人员吕某某进行调查。

经调查,吕某某为中山市一新冠肺炎复阳确诊病例的次密切接触者,于1月16日晚曾到河山横路旭文肠粉店吃夜宵。目前,已于19日下午将吕某某安排至县集中隔离点进行集中隔离医学观察,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

同时,对旭文肠粉店经营者和其他接触人员进行健康告知及核酸采样,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当前是常态化下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阶段,在此呼吁广大网友、群众不要产生误会,不信谣、不传谣,以官方公布的疫情防控信息为准,对随意传播疫情防控错误信息,造成民众恐慌或不良后果的,公安机关将依法追究当事人责任。

揭西县新型冠状病毒肺炎

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2021年1月20日

[编辑:陈苏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