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产业社区会客厅” 深圳英威斯顿酒店启幕
2021-01-20 23:3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打造“产业社区会客厅” 深圳英威斯顿酒店启幕

酒店内景。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月20日讯(记者 潘润华)1月20日,深圳英威斯顿酒店开业,对外开放119间客房、时尚餐厅、酒廊及宴会设施。据悉,该酒店致力于打造首家以产业化为主题的高端精品商务酒店。

酒店位于深圳龙华新区腹地、梅观高速公路出口,紧邻观澜湖高尔夫球会、观澜版画村、山水田园旅游文化园。英威斯顿酒店楼高18层,提供各类豪华客房及套房共计119间,设计融合工业及现代风格,房间面积不小于40平方米,平均层高4.2米。客房采用双层玻璃窗、全景式落地窗、床边主控开关、独立控制的空调系统、室内私人带锁储物柜、在写字台上、床边、浴室内安装一站式快速服务的双线电话系统,房间内提供从软饮、小吃到酒类一应俱全的迷你吧,给宾客带来美景与美食的双重享受。

酒店汇聚宴会厅、多功能会议室、学术报告厅、全日制餐厅等设施,以及健身中心、标准足球场、篮球场、网球场等体育配套,是满足顾客社交、休闲、商务等多元化需求的“产业社区会客厅”。据悉,英威斯顿崇尚轻奢雅致的生活方式,致力成为社区企业近在咫尺的家。

据了解,酒店周边旅游资源丰富,10分钟车程即可抵达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世界最大的观澜湖高尔夫球会。同时,距离酒店5分钟车程,有直线巴士可达繁华和设施完备的观澜湖新城和观澜湖地铁口,10分钟可达地道美食云集的观澜老街。

酒店内景。

酒店内景。

酒店内景。

酒店内景。

[编辑:施冰冰]